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章彪  时间:2022-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视收听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收看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未来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围绕大会报告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设计学院师生展开热议。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大会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报告明确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为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设计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而努力工作。

    设计学院副院长何佳玮: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在应对变局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巴蕾:大会报告指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报告值得我们更深入的学习。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助力教育强国的建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党为国育人,为教育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自己贡献。

   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娜娜:此次大会精神使我从思想深处不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认真深刻理解教师教书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新时代赋予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李雪芬:通过观看本次大会,让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设计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带头人孙煜珑: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使命职责,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中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播者。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商易文: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最根本的就是要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立足岗位实际,将本次大会报告精神通过课程思政元素,创造性地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做好宣传阐释,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落地见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设计学院学生党员谢欣芮: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作为青年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深感只有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将理想信念融入家国情怀中,才能在奋斗中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戏剧影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