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戏剧影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议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曲影  图片:陈洁  时间:2022-10-2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10月19日,戏剧影视学院在42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对学院今后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对此,他就学院接下来应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师风督查,增进师生交流频次;二是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为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

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就学院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展开讲解。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网格化预警预防”机制,织密网格,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域网格化管理。同时,就构建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治理体系进行讲解,部署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寝室安排,希望用“小网格”撑起“大平安”,发挥网格前端感知优势,着力把各类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本次会议对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统一教师思想、提高教师认识具有重要意义。戏剧影视学院将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见效,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中彰显戏影作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培养提质 助推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任教师专项提升活动取得成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