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走共富路 奋进新征程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与产学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下姜村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手工艺学院 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图片:戚幸怡 吴欣靓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11-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统一到教育工作的实践中去,11月11日-12日,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与产学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走共富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2194904.jpg

“追根溯源”研讨学

11月11日晚,在淳安县会议室内全体师生党员点亮“夜学”之灯,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3602.JPG

手工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峰泉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宣讲深入浅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

IMG_3612.JPG

IMG_3617.JPG

IMG_3623.JPG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表示,作为党员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学习成果的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a51a297705226901bfe0350d9b193ad.jpg

产学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屠灵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等做好理论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21112190320.jpg

“追随足迹”现场学

11月11日下午,全体师生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新安江水电站。新安江水电站是中国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力发电站。

走进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一幕幕建设工人的拼搏劳作身影在大家面前展开,党员师生们纷纷感慨先辈们的自力更生、团结拼搏、求是创新精神,深刻感悟到作为党员要以史鉴今、砥砺前行,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安江精神有机结合,凝聚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向前。

c06bae7b4fbdd108fcc3fcf82ac4e08.jpg

11月12日上午,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村委旧址、思源亭等地。通过半天的考察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党的二十大代表、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分享的一个乡村通过不懈奋斗实现从“穷山沟”到“绿富美”的华丽蝶变,深刻领悟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方面的实践举措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走进共富路,在学思践行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头的使命与责任,唯有立足自身岗位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奋进的新征程中行而不辍,才能更好的为浙艺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建设,为文化强省奉献己力。

IMG_3679.JPG

e863bb38935a8872ff48b3c0b11dd85.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与产学合作处党支部作为结对支部,共建共促所迈出的一小步。不久前,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以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为重点,以“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托,与产学合作处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传帮带”联系寝室网格化等系列支部结对活动。未来,结对支部将以教师党员走进寝室网格化管理为着力点,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合力在立德树人的事业建设路上共促提升,同走共富路奋进新征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话剧《1977》亮相嘉兴大剧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