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工艺学院形势与政策大讲堂如期而至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虞云祯  图片:邵玉婷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11月20日,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为21级学生带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IMG_3907.JPG

讲座伊始,金银琴围绕大会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等内容,带领同学们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与内容。在回顾历史与展望未来中,结合实际事例,使同学们切实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魄力、毅力与实力,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对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的信心。

IMG_3928.JPG

金银琴在课堂上鼓励同学们一要强政治,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二要强专业,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认知水平适应快速发展的新时代;三要强作风,锤炼品德修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四要强实践,主动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不负韶华、敢于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G_3923.JPG


IMG_393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工艺学院召开11月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