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 演艺与教育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章倩倩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演艺与教育学院专场在学校阶梯二教室举行,演教学院22级全体304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由组织员章倩倩主持。

设计学院党总支 潘子杉

《深沉力量 奋勇前行》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 高迅

《持刀向木——版画人的历史使命》

演教学院党总支林培相

《共同富裕看“浙”里 我眼中的家乡》

音乐学院党总支 赵欣妮

《发掘·继承·创新——丝丝新竹鸣新篇 悠扬千秋民乐梦》

机关第一党总支 王芳芳

《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

演教学院党总支 王皆慧

《坚守理想 追寻光明》

音乐学院党总支 闻人柯婷

《我们为何要唱红歌》

音乐学院党总支 楼烽

《只此青绿 只为共富》

宣讲会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演教学子纷纷表示,恰逢盛世,应时代之呼唤,披荆斩棘,踔厉奋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脚踏实地,以青春之力,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二十大丨“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设计学院专场顺利开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