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心向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舞蹈学院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2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提升师生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巩固政治生态,凝聚发展合力,121日中午,舞蹈学院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擎画复兴新蓝图》为题做了主题报告。舞蹈学院、科研处、图书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2.jpg

章轲从六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独报告——15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擎画蓝图——已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5.jpg

宣讲中,章轲表示,舞蹈学院作为能够彰显学校艺术特色的学院之一,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强化特色意识,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同时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勉励同学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向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看齐,立志成才、勇攀高峰、团结友爱、德艺双馨,成就事业,成就人生。接下来,舞蹈学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去,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书写属于舞蹈人的华章。

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感受精神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