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习 |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郑吟 于鹏  图片:各学院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4-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推动广大青年学子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我校近期举办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吸引了众多浙艺学子积极参加。  

比赛开展以来,广大浙艺青年通过反复阅读、仔细品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书中认真摘抄精彩语句,记录学习感悟。同学们的精读感悟充满真情实感:有的立志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图强;有的立足自身专业实际,立志回归基层,助力家乡文化建设;还有许多同学坚守初心,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人生目标,把握人生航向……一篇篇精读感悟的字里行间都表达出浙艺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的诚挚回应。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浙艺青年们的精美学习笔记吧!

21定向胡雨璐


 21公共文化定向蔡芷仪 
 21公共文化(定向)陈嘉恒
21公共文化(定向)李晓楠

 21学前教育3班肖添睿

微信图片_20220418143718.jpg

21学前教育3班李锐琪 

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