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39期培训班结业暨2021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王陶然  图片:王怡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6-17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5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9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暨2021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校校务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校班主任和党校学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参加大会。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向东主持大会。


DSC08127.JPG


大会向155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党校优秀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第19届党校学员论坛暨“喜迎二十大,我听习近平总书记讲文艺”微型党课比赛获奖者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第二届校园文化品牌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DSC08209.JPG


党校学员代表周婧作了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扛起使命与担当,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校教研部主任胡卓群从党校教学管理、教学过程和教学成果三个方面作培训班工作小结,希望学员们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北京冬奥会精神,增强自我修养、坚定初心与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DSC08189.JPG

DSC08137.JPG


夏开堂作讲话。他充分肯定本期培训班学员们通过培训获得的显著进步:一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二是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三是对党员条件更加明确;四是入党动机更加端正。他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在文艺战线上持续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慧清来浙艺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