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诚聘高层次人才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施少东  编辑:江勇  时间:2022-08-01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致力于树立高职艺术教育浙江样本,打造全国高职教育优质品牌具有多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省舞台艺术“1111”人才、之江青年社科学者、省级专业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和一批获得过“文华大奖”等国内外重大赛事展演奖项的青年教师群体。现面向全球海纳文化艺术精英,邀请同道志士加盟我校。

一、校情简介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省属公办综合性高职艺术院校,前身主体为成立于1955年的浙江艺术学校。学校现有滨文路校区、曙光路校区和东冠校区(租用)3个校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100余名,教职工600人,其中专任教师350人。

学校设有戏曲、音乐、舞蹈、戏剧影视、设计、手工艺、演艺与教育7个二级学院和附属中专(浙江艺术学校)、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共开设32个专业,其中戏曲表演专业群入选国家级“双高计划”舞蹈表演专业群入选省级“双高计划”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戏剧影视表演、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声像工程技术和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

办学70年来,名师荟萃、人才辈出,为浙江文化事业培养了大批文化艺术人才。表演艺术家盖叫天、姚水娟、周传瑛、王传淞、竹笛艺术大师赵松庭、音乐教育家周大风等先后在校任教;培养出茅威涛、杨小青、董卿、周迅、何赛飞、陶慧敏、山翀、詹永明、吴蛮、毛戈平等大批杰出校友;兴办高等职业教育以来,又培养出享誉全国的戏曲新秀陈丽君、王恒涛、李云霄、青年舞蹈家殷硕、沈徐斌、青年歌唱家钟丽燕以及戏剧影视演员、舞美设计师和音响灯光青年专家等一批优秀校友。学校被授予浙江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浙江省优质高职校”“浙江省高职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是全国唯一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单位综合性高职艺术院校,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期间,十分关心学校发展。200548日亲临学校视察,同年111日向学校50周年校庆发来贺信,肯定我校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艰苦创业,辛勤耕耘,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专业人才,成为我省重要的艺术教育基地

在习近平总书记校庆贺信的指引激励下,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发挥自身办学底蕴深厚、专业门类齐全优势,大力培养中职专业型源头艺术人才和高职复合型文化技能人才,积极筹建职教本科层次专业,努力朝着更高层次、更大规模、更具影响的办学目标,推动学校向着“树立高职艺术教育‘浙江样本’,打造全国高职教育优质品牌”目标迈进。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作风正派;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2.长期从事文化艺术领域的教学、研究、创作或实践工作,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或影响力。

三、引才岗位

(一)领军人才

【任职要求】

在相关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做出重大贡献,需具备引领学校专业发展,取得突破性成果,具有国际视野和学术影响力的一流顶尖学者,培育青年拔尖人才的能力。如具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或相当于浙江省A类、B类高层次人才的业绩成果。

【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

提供相对优厚、能使其潜心学术的薪酬待遇,一人一策。

2.启动经费

根据实际需求协商,一人一策。

3.办公实训空间

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实训空间。

4.团队建设

大力支持团队建设,根据研究需要协助组建项目团队。并在专业建设、团队建设、教研科研、艺术创作等方面给予支持与资助。

5.服务保障

协助认定省级高层次人才,协助办理落户、子女入学入托、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二)拔尖人才

【任职要求】

需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内崭露头角、成就显著,有突出的团队建设和组织能力,具有“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或相当于浙江省C类以上高层次人才的业绩成果,一般要求年龄在50周岁以下

【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

提供相对优厚、能使其潜心学术的薪酬待遇,一人一策。

2.启动经费

在专业建设、教研科研、艺术创作等方面给予支持与资助,一人一策。

3.办公实训空间

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实训空间。

4.团队建设

支持团队建设,根据研究需要协助组建项目团队。

5.服务保障

协助认定省级高层次人才,协助办理落户、子女入学入托、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

(三)青年拔尖人才(含博士)

【任职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人才项目”或相当于浙江省D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曾获国内外重大赛事奖项等业绩成果。一般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关于博士引进,学校会另行发布特岗招聘通知(具体要求详见我校人事处即将发布的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

【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

薪酬按教科研创任务协商确定,一人一策。

2.便利的生活保障

可申请租住学校教师公寓,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

3.良好的平台

工作表现优秀、符合条件者,可优先推荐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省级各类人才项目评选。

、申请方式

(一)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

(二)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以及简历中涉及的业绩成果证书;应届生应聘人员请提交业内同行专家推荐信

(三)对所聘岗位的工作思路或初步设想,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请将以上完整材料整合为单一PDF文档,以“姓名+教学机构+专业方向+岗位”命名,并发送至各教学机构联系邮箱(详见附件),并同步抄送学校人才办联系邮箱。

收到应聘材料后,学校将组织开展全面综合评估。通过初审者会被邀请参加视频面试或来杭交流,发送申请邮件后一般4周内完成初审工作,6周内未收到回复可认为是未通过初选。欢迎来电、来信垂询。

、联系方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办

联系电话0571-87151073

联系邮箱:rcyj@zjvaa.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


附件:二级学院联系邮箱


序号

学院

联系邮箱

1

戏曲学院

xqxy@zjvaa.edu.cn

2

音乐学院

yyxy@zjvaa.edu.cn

3

舞蹈学院

wdxy@zjvaa.edu.cn

4

戏剧影视学院

xjysxy@zjvaa.edu.cn

5

设计学院

sjxy@zjvaa.edu.cn

6

手工艺学院

sgyxy@zjvaa.edu.cn

7

演艺与教育学院

yyyjyxy@zjvaa.edu.cn

8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jcjxb@zjvaa.edu.cn

9

马克思主义学院

mkszyxy@zjvaa.edu.cn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