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投身“两个先行” 奋力争当排头兵|浙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全校大会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视频:卢薇 叶仁浩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9487.JPG


9月14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全校大会 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校党委班子成员薛亮、黄杭娟、夏开堂、章轲、徐芳、沈军甫、支涛、刘杨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大会。


3B6A9700.JPG

▲党委书记薛亮讲话

党委书记薛亮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他肯定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做强中职、做大高职”的办学思路,发挥比较优势、实现错位发展,扩大办学规模、狠抓教学质量,以“双高”建设为引领,以本科层次专业设置为目标,以加强附中教学与管理为发力点,强化发展意识、变革意识、稳定意识、争先意识,进一步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全校上下要按照今年年初制订的“六聚焦、六加强”全年工作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进一步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B6A9463.JPG

▲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校党委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为30年教龄教师彭云波、郑怡文、李昌国和金银琴颁发纪念牌。四位教师发表感言,讲述自己在校经历,分享教学感悟。新进教师代表分别为四位教师献花。新进教师在彭云波的带领下进行入职宣誓。



3位活跃在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一线的优秀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李东雷、孙国虎、林慧分享了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演艺与教育学院2020级公共文化管理(定向)班学生许愿作为学生代表作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全体教师齐唱校歌《梦想开始的地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风景|吴樟华:将浙派竹笛艺术的根和魂传承下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