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3-02-11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1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部务会议成员、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钱国伟作讲话,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朱海闵,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向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金鹏,省委宣传部干部处三级调研员徐赛红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薛亮主持会议。

3B6A0763.JPG


会上,薛亮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薛亮、黄杭娟、夏开堂、徐芳、沈军甫、支涛、马向东、刘杨等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围绕自身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211130341.jpg


朱海闵对学校一年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疫情防控、教学保障、提质培优等方面情况表示肯定,她希望学校加强政治铸魂,在党建引领和“双高”建设方面有新的业绩;攻坚突破,提升学校办学硬核能力;服务大局,助力“两个先行”文旅事业发展。

3B6A0757.JPG


钱国伟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会议大家思想重视、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结合紧密、检查深入、批评动真。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教育方针;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监督推动勤廉建设;整改落实要到位,对标对表解决问题,通过本次会议浙艺党委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创新、务实、廉洁。

3B6A0761.JPG


薛亮代表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对照各项标准做好整改工作,在新学期主动谋划,把勤廉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

3B6A0755.JPG


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围绕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作了充分准备。校党委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有关党内法规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学校党委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召开座谈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谈心谈话。同时,通过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敞开大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深刻的问题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时隔31年,浙艺浙京再度联合培养京剧表演艺术人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