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党校“浙艺青年爱学习”微党课比赛举行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蒋文佳  图片:黄威凰 王晨宇 张怡萱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41期培训班第21届学员论坛“浙艺青年爱学习”微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全体党校学员观摩比赛。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名选手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紧紧围绕浙艺青年爱学习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践,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生动的真实例子展现了浙艺青年爱党之情、强国之心、荣校之志。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0419_17.jpg

0419_13.jpg

党校校务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校教研部主任胡卓群做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下选手们所呈现的一堂堂质量上乘、特色鲜明的精彩党课,全面展现了浙艺青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同时,选手们要从更好处理一般性与特殊性、宏观理论与微观实践、简洁线索与繁杂案例、情感与理性的四对关系出发,一起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微型党课质量,也期待选手们和党校学员们在学习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21名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比赛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毅宣布比赛结果:音乐学院陈家意、演艺与教育学院郑宁玥获一等奖,音乐学院赵奕菲、戏剧影视学院张怡萱、设计学院汪铃唏、演艺与教育学院杜柯鑫获二等奖,设计学院陈张磊、舞蹈学院石蕾、戏剧影视学院余懿、舞蹈学院陈安琪、手工艺学院周心杰、手工艺学院尹朝涵获三等奖。

以神圣使命升华青春梦想,以无悔青春报效家国天下。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励了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用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优势,为大家展现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术交流|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2023双碳战略下绿色包装设计创新发展论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