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招聘信息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2271

公布时间:2022年11月14

 

根据我校9月19日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现将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开考岗位招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一)开考岗位:戏剧表导演教师、广告设计教师3、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原计划开考的“全媒体技术与运营教师”岗位,此次暂不开考,继续接受报名)

*请以上岗位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于11月18日12:00前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信息”栏,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者,后果自负。(具体操作请点击招聘系统主页上“报名信息”功能栏,在“操作”一栏下方,选中“确认考试”,如放弃参加本次招聘,可选“取消考试”。)

(二)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

1、资格复审:学院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与考试安排,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的报名信息与附件材料分批进行线上资格复审。未能按要求提交符合要求的附件材料者,将取消考试资格。应聘人员通过复审后,方可参加之后的招聘考试环节。

2、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

具体见附件1《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

准考证将在考试前3个工作日在报名系统内生成,请自行打印。

请通过复审的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申报承诺书》,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线下考试请严格遵守本通知第四点疫情防控要求。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务必于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教室门口,逾期不能入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考试由专业测试、试讲和说课、面试三部分组成,各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分别按40%、30%、30%计入总成绩。

1.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主要测试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根据招聘岗位类别的不同,分别有笔试、实践操作测试或两者相结合等考试形式,具体为:

戏剧表导演教师:专业测试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具体为:自备剧(节)目片段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并按要求抽题进行现场即兴表演、台词朗诵等其他专业测试内容。

广告设计教师3:专业测试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由现场设计创作和代表性成果评价两部分组成,具体为:考生须按要求完成现场设计创作(总时间180分钟),另提供2例代表性设计或制作成果(须在11月18日12:00前发到考务组指定邮箱)。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专业测试以笔试为主,内容包括综合性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完成时间为120分钟。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按1:5比例确定入围试讲和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专业测试以现场实践操作为主的岗位如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试讲和说课

主要考试内容为两项:一是对应聘岗位相应课程的说课,需简要阐述对课程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策略的设计、教学效果的体现、成绩考核的方式等教学问题;二是对某一知识点的具体试讲,即就某个知识点进行教学,要求教学过程完整。试讲和说课的内容自备,每人试讲和说课两项内容总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每人时间为10分钟。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本次考试相关成绩与最后入围人员信息将于面试结束后当日内于学校官网发布。

三、考试纪律有关要求

参加考试人员应按照要求,提前候考、独立完成考试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替考、串通他人、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我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有作弊行为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其报名和录用资格,对涉嫌犯罪的,上报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考试过程中禁止用其他方式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等,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四、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请应聘者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一)应聘者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所有参加线下现场考试的应聘者均须据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健康申报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应聘者应提前申请杭州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杭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如为高风险地区的除外)。

3.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考前不去国(境)外和疫情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建议应聘者在当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二)应聘者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申报承诺书》、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线下现场考试考点。

考中,应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部消毒处理。

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1. 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14天内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杭州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外来杭考生,需完成抵杭后3天3检方可进校考试。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复核腋温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试时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的可疑情况,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在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到定点医院排查。

五、其他

1.现场考试报到、抽签(候考)与考试的地点以当天我校通知为准。考试安排如有变动,以学校官网公布为准。

2.考务工作电子邮箱:rszp@zj-art.com

3.受疫情影响,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考生尽量选择出租车、自行车或公共交通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附件1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2022.11.14.xlsx

附件2 健康申报承诺书(2022版)新.doc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22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