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研究

关于2008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上网公示的通知

出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文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时间:2008-09-01
字体:放大 缩小

关于2008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上网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9-01  
 
教高司函[2008]175号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关于做好200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8]82号)要求,本年度国家精品课程申报评审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上网公示阶段。
      今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77个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47个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专家组织、54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推荐申报的1172门本科课程、387门高职高专课程和158门网络教育课程参加了评审。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本年度上网公示课程650门,其中本科课程400门(其中5门公安技术和公安学课程由公安部负责组织公示),高职高专课程200门(其中4门公安类课程由公安部负责组织公示),网络教育课程50门(名单见附件)。
      所有公示课程的申报材料、网站链接及登录办法已在我部“全国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网页上公开(登录办法:登录http://www.jpkcnet.com,点击“课程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课程公示”栏所留电子信箱或书面向我司反映对公示课程及相关材料的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公示期为2008年8月26日至9月5日。
      请有关高等学校加强网站维护,开放公示课程内容,并保证网站全天正常运行确保课程公示工作顺利完成。网址有变化的请及时与技术支持联系变更,电话:025-84853211;高教司联系电话:010-66097821,传真:010-66096949,电子信箱:cjj@moe.edu.cn,联系人:陈金江。
      此外,凡今年有课程进入公示名单,且此前已经向我司报送过学校拨款帐号的高校,如果学校帐号有变化,请务必于9月10日前,将新的帐号报至我司(联系方法同上)。
      2008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公示名单(高职高专)请参见附件。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八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2008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公示名单(高职高专).rar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08年度第二轮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