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于圣维获全国文化系统思政工作研究会2012年课题研究论文奖

出处:基础教学部  文字:赵建萍   时间:2012-09-1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我院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副主任于圣维副教授撰写的论文《关于建立健全党员队伍自我纯洁机制的思考》在全国文化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2年课题研究评选中获是浙江省唯一的获奖者。

本次获奖论文全国18篇,文化部等中央单位获奖论文7篇,全国仅11个省有论文获奖,且作者大都是文化政府部门领导于圣维作为一名普通大专院校师,能获得如此重要奖项,是其多年对思政理论深入研究的结果。学院在于圣维的论文写作过程中给予正确、中肯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获奖集中体现了我院党建思政研究的积极成效和不菲实力。

  获奖评语中说,于圣维的论文把党员队伍自我纯洁机制定义为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内建立一种不依靠外力就能够“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及时处分违纪党员”的有效机制,内涵外延明确,逻辑严谨;论文的最重要的理论创新点是,党员的党性先进性和人性的弱点并存于党员队伍中,纯洁机制的设计该以人性的弱点为出发点,有重点,有针对性,主要以安全有效的党内监督为手段。

据悉,圣维将于近期应文化部直属机关党委邀请,参加在福建召开全国文化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2年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