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戏剧系邀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主任何雁前来讲学

出处:戏剧系  文字:伊蕾蕾 图片:马圣华 编辑:金姬  时间:2014-12-29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4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何雁前往戏剧系讲学。

在整场沙龙式讲学过程中,何雁始终以一种轻松的方式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言传身教,带领大家参与到活动里,共同体验戏剧表演的魅力,不断强调“表演要真诚”的理念。同学们没有丝毫心理负担,被何雁的内涵、幽默所感染,全情投入到互动式交流中。在短暂的中途休息时间里,何雁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每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学术上的交流。现场站满了热爱表演艺术的同学,未能与何雁亲身交流的同学们也都站在两旁驻足观看,跃跃欲试的心情溢于言表。

本次表演互动式的讲学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让大家理解了通过不同的表演感知更细腻的情感艺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潮文化论坛《中国电影的发展趋势》在浙艺院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