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哲·艺”学术月讲座|透视学的场景运用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陈策  图片:陈策  时间:2023-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设计学院第三季“哲·艺”学术月通过专题讲座、专业研讨会、走访博物馆、校企合作签约等活动,进一步开阔师生知识眼界,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专业建设。近日,设计学院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周勇老师来学校作《透视学的场景运用》专题讲座,22级中专绘画班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周勇围绕透视理论和场景线稿绘制实战展开讲解,旨在引领同学们系统地学习透视知识和场景绘制,帮助同学们在造型中正确地观察、理解和表现形体,也为后续《素描》《色彩》课程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讲座幽默风趣,同学们都被深深吸引。

 

讲座的尾声,周勇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同学们在透视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加深同学们对透视的理解,激发学习热情。

 

此次讲座,为2022级中专绘画班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扩展了视野,激发同学们对所学专业进一步思考,提升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展览走进浙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