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毕业季|毕业促膝会 离别话感恩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芳芳  图片:徐梓杰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31
字体:放大 缩小

“特别感谢学校五年来对我专业上的塑造和打磨,在校期间参加的多场实践演出,尤其长达半年的大型舞剧《灯火阑珊处》的排演,让我收获颇丰。现在我已经以一名舞蹈演员的身份顺利入职了宁波歌剧舞剧院。”5月30日下午,在第13期书记校长有约——毕业促膝座谈会上,来自舞蹈学院2018级舞蹈表演(五年一贯制)班的方翎铭同学如是说。

浙艺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出席座谈会。

_43A0625.jpg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在校学习生活体验、实习实践体验等话题,畅谈大学生活、展望未来。同学们见证了学校国“双高”的多项成就与快速发展,感受到了学校为学生成长付出的各种努力,毕业后,他们将会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回报学校和社会。


已经考上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的戚晓凡特别感谢5年来学校的精心培养,从大专生到本科生,再到硕士研究生,她认为这是一次次厚积薄发的过程,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专业老师的独具匠心,都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进。


藏族学生代表曲宗已经想好要回到家乡创业,她说:“能来浙艺学习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对学校三年来的重视和培养,将永远心怀感恩,用学校所学返乡创业,投身家乡建设。”


薛亮感谢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求职故事,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满怀热诚,在广阔的天地挥洒青春的汗水。希望同学们在70周年校庆之际带着更高的荣誉回母校,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夏开堂希望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方向;要树立更为积极主动的就业观念和更为明确清晰的职业选择;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再接再厉,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6cb2b4764e55f2ebecf6b91b5c8a90a.jpg

学校领导还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赴一场文化艺术之旅——“艺”起传承研学课程首次开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