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匠心守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教学成果展上线“浙里文化圈”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  时间:2023-05-08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30508181220.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负传统工艺繁荣振兴的时代使命,更好地展现手工艺学院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经过线上展厅筹备制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教学成果展上线“浙里文化圈”云上展览。同时,立业园线下展览将作为本年度常设展持续开放。

微信图片_20230508181225.png

线上展厅共分为十一个板块,涵盖古陶瓷修复、古籍修复、书画装裱、青瓷烧造、传统印染、刺绣工艺、水印木刻、雕刻技艺八个技艺教学成果以及非遗文创产品设计、非遗传承人群研培、优秀校友作品等。




作品上线“浙里文化圈”对学校手工艺术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的推广开启了新的展示窗口,浙艺师生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着力探索手工艺传统传承方式与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大力培养非遗传承人群、非遗文创开发人员等人才,全面开展非遗保护、传承、研究和传播工作,助力浙江非遗强省建设。

线上观展流程导引:

1.微信搜索进入“浙里文化圈”,点击“观展”栏目进入“云上展览”

2. 查看“最新发布”点击进入观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第14期初心讲堂:文旅深度融合 高校大有可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