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学子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张笑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的“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保定顺利开幕。时隔四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空手道校队再次参赛并取得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作为中国大学生最高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共59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空手道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共参加了四届比赛,由于受疫情影响此项赛事停办了四年。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体育教研室顾才铭、黄思伟担任教练,经过前期的精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终获佳绩。设计学院22动漫2班徐宁沁同学荣获乙组女子组手-57公斤级亚军;音乐学院19管弦一贯卢奕含同学荣获乙组女子组手-57公斤级季军;演艺与教育学院21公共文化管理戴鑫涛同学荣获乙组男子组手-67公斤级季军、男子个人型季军。

图片3.png


图片4.png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国兴。在突破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让我们欣赏一下运动健儿们的精彩风姿吧!

图片5.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艺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21级钢琴进阶课习奏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