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手工艺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戚幸怡  图片:吴嘉凯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优秀团学骨干的组织能力、引领作用,6月1日,手工艺学院在图信中心召开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IMG_0562.JPG

校团委书记、舞蹈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郑吟,校团委副书记吴尚家,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组织员钱杏芬,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墨智丽出席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戚幸怡主持。

国歌奏响全场,为本次大会拉开帷幕。

IMG_0568.JPG

郑吟为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手工艺学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对手工艺团员青年骨干提出新要求,要修身立德,锤炼品德修为;要勤思好学,练就过硬本领;要砥砺奋斗,勇担时代担当。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倾听青年心声、维护青年权益、表达青年诉求,带领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在窗口写青春”的铮铮誓言。

IMG_0585.JPG

戚幸怡作手工艺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是崭新的开局年,在校团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怀着“勇敢尝试”的心态,坚持“以思想教育为主线,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校园活动为载体,以社会实践为导向,以赓续红色血脉为宗旨”,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上坚实踏好每一步路。

IMG_0626.JPG

2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对部门的认识和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展开论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演讲之后,现场公开投票,以公平公正的原则监票、计票,最终由正式代表投票选举出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名单。


现场颁发了手工艺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聘书。


王筱芽致闭幕词。她肯定了每一位团学成员在“浙艺手艺”节、新生季、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上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学提出新要求与期望,一是推进创新,加快释放内生动力和活力,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二是提升自身素质,明确职责,勇于奋进,甘于奉献,做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IMG_0872.JPG

传承接力担使命,鸿鹄之志存高远。传递每一份担当与责任,承载每一份信任之托。相信新一届团学成员一定会继往开来,团结一心,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玩转非遗|快来第五届“浙艺手艺”节体验非遗韵味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