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访企拓岗 | 戏剧影视学院一行分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图片:刘苏宁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院长助理徐旭恒,时尚表演与传播、摄影摄像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分别前往杭州MOSTAR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缦图(海马体)摄影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行业趋势与企业需求,促进校企间的了解与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杭州MOSTAR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为浙江省内知名的模特经纪公司,专注于发掘、培养和推广具有潜力的模特,涵盖平面模特、时装模特、影视模特、广告模特等多个领域。公司业务涉及模特签约、培训、推广、商务合作及个人品牌策划等方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时尚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专业的经纪人团队,在时尚、演艺、模特产业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广泛的行业资源。公司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杂志、媒体等合作伙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作为一家专业模特经纪公司,Mostar秉承“创新、专业、诚信”的企业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致力于追求卓越,希望成为业界佼佼者。在行业的快速发展中,Mostar努力拓宽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更多优秀模特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杭州缦图(海马体)摄影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专业摄影公司,海马体摄影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高品质、独具特色的摄影服务。公司专注于时尚摄影、广告摄影、婚礼摄影、婚纱摄影、人像摄影等多个领域,凭借精湛摄影技艺、专业摄影团队、高质量摄影设备以及独特创意视角和先进后期处理技术,赢得广大客户信任和满意,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调研走访中,学院与MOSTAR、海马体两家企业从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力求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戏剧影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秉持“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核心”的理念,通过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与企业建立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已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就业空间,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 | 循迹溯源学思想 追忆英烈强党性——戏影师生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下一篇: